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基层日记

  雷云翻滚,暴雨成帘,干硬的土地变得泥泞。“叮....叮....”“喂!你好!者相供电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我家没得电的,你们来帮我看哈嘛,刚刚从坡上下来,还没得饭吃!”“好的,请问您的家庭住址是哪里?”“ 我家在浪厂坡 ”“好的,请您稍等,我们的工作人员稍后就到”。为了尽快解决用户家温饱的问题,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值班人员已顾不上天气的恶劣,在准备好相关工具和材料之后,驱车赶赴农户家中。途中,映入眼帘的是崎岖的山路,环着好几座大山、蜿蜒曲折,陡峭的山坡、弥漫的大雾与狭窄的泥路极大地考验着驾驶员。曲折的路况,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村民们出行的不易与生活的艰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抢修队员来到了农户家中,在快速的排查中发现并非常规的空开烧坏,便迅速开展巡线工作。查看下户线、视线随着电筒的光穿过树枝,泥泞湿滑的山间小路极大地考验着我们的毅力,在巡过三基电杆后发现了故障点,入户线零线烧断。10时40分,在值班抢修队员们的努力与配合下,接电工作顺利完成。接通电源后,房子瞬间亮了起来,农户的脸也笑了起来!虽然我们的衣服早已被雨水与汗水浸湿,但是看着农户那由心而发的笑容时,我们便觉得不负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周彬)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