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阳光小学学生获省机器人竞赛小学组WER能力挑战赛一等奖


比赛开幕式。

    9月12日,贵州省电教馆下发了2019年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省级选拔赛小学组WER能力挑战赛获奖名单,兴义市阳光小学(八中附小)学生罗睿航、胡杨梵荣获得小学组WER能力挑战赛一等奖。


比赛的前一晚。

    今年3月,经过兴义市教育局推选,由兴义市阳光小学(八中附小)学生罗睿航、胡杨梵两位同学代表黔西南州参加贵州省电教馆举办的2019年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省级选拔赛小学组WER能力挑战赛。经过近3个月的训练,6月14日至15日,指导老师洪激带领两名小队员在贵阳第六中学体育馆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兴义市阳光小学(八中附小)学校领导重视对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践,对备战本次WER能力挑战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指导老师洪激与参赛的两名小队员不懈努力、艰苦训练。他们准备充分,以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比赛并最终取得好成绩。

  (落尘)

  编辑:江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