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 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交通拥堵


兴义市桔山大道出现积水。(网友视频截图)

  今日上午8:30【兴义市气象局】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气象信息快报,快报通报8日08时至9日08时雨情:兴义市黄草75毫米(暴雨),猪场坪威舍173毫米(大暴雨),雄武142毫米(大暴雨),捧乍(母来)140毫米(大暴雨),雄武(板革)124毫米(大暴雨),雄武(大沙地)122毫米(大暴雨),马岭117毫米(大暴雨),枫塘115毫米(大暴雨),清水河110毫米(大暴雨),桔山102毫米(大暴雨),下五屯101毫米(大暴雨),丰都98毫米(暴雨),乌沙94毫米(暴雨),泥凼92毫米(暴雨),白碗窑77毫米(暴雨),锅底河69毫米(暴雨),敬南62毫米(暴雨),则戎51毫米(暴雨),万峰林46毫米(大雨-暴雨),其余在46毫米大雨以下。

  预计降水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兴义市北京路立交桥至桔山大道交通车多缓行。9日约8:10 亮点黔西南 江 源 摄


兴义市桔山大道与富兴路交汇处交通车多缓行。9日约8:10 亮点黔西南 江 源 摄

  另据了解,兴义市区地势较低的地方、路段如桔山大道、兴义大道出现积水状况。暴雨,加上周一上班高峰时间,兴义市区的桔山大道、兴义大道、遵义路、北京路、盘江路、湖南街等大部分道路出现车多缓行、甚至拥堵状况。据了解,约7:50交警介绍兴义交通峰值已达2.78,而最高峰值为3(交通瘫痪)。

兴义市北京路立交桥至桔山大道交通车多缓行。9日约8:11 亮点黔西南 江 源 摄

  一位汪姓市民反映,他7:20驾车送孩子到兴义红星路小学上学,从金水北路走,经过神奇路、桔山大道、湖南街,返回经过盘江路、盘江东路、沙井街、北京路口转盘,一路拥堵、车多缓行,经过平时很少车多缓行的凤仪路,车辆也排起了至少200米的长队。他返回桔山上班单位时已8:30左右,路上花了约一个小时零10分钟,而正常时间仅10多分钟。有市民反映,在路上被耽误的时间更长。

  汪姓市民介绍,特别要说的是,他经过的路段,尽管车多缓行,因为沿途有交警现场指挥,车辆还是有序缓缓通行,没有出现长时间的交通拥堵、车辆停歇状况。

    降水等级:


(图源百度)

  (江源)

编辑:江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