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领先社交餐饮平台“趣码”兴义站启动仪式举行 厦门经济学博士现场分享

  8月20日,中国领先的社交餐饮平台“趣码”兴义站启动仪式在凤凰酒店举行,来自全州各地的餐饮商业人士及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厦门的经济学博士周利对“趣码”进行了全面性的讲解,演讲幽默风趣,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据了解,趣码平台是成都人人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餐饮消费会员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当地人提供用餐的社交餐饮平台,通过社交去渗透消费者生活,从而刺激消费者购买需求。

  在趣码平台上,消费者可以通过双向红包等方式裂变传播,帮助商家拓展流量来源,而且趣码又不向入驻商家赚取任何差价,因此一举两得解决了餐饮业商家担心的流量和平台入驻这两个主要问题。不久之后,趣码APP2.0版本的迭代升级,大数据AI智能的发展应用,线上社交的深度革新,趣码平台的不断更新与发展,将会持续为商家和消费者的权益保障,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助力,从而推动整个餐饮行业新变革。目前,趣码已经着手准备VIE架构,预计将很快完成本轮投融相关调整架构。

  (卢森进)

责编: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