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2019年8月30日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通过)

  

  任命:

  龚义杰为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

  郑国兴为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保留正处长级);

  柏莲丽、刘奇、刘胜凤、王江龙为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李云林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秦黔玲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冯剑平的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王利国、吴玉祥、陈紫彬、孙兵、李旭辉、鲍勇、龙治宇、罗丹、涂淑芳的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决定任命:

  段棚为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

  钟代刚为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张鸿为黔西南州民政局局长;

  周寿黔为黔西南州水务局局长。

  决定免去:

  詹丹志的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段棚的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张学敏的黔西南州民政局局长职务;

  许军的黔西南州水务局局长职务。

  同时,因机构改革:邱国权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义文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柳云龙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陈昆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刘远雄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陈先华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郑国兴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张利中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廖静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宏坤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王学敏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吴春晴的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来源:黔西南日报)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