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再添高档酒店 地标国际酒店开业


9月1日,黔西南州地标国际酒店开业。

  9月1日,黔西南州地标国际酒店盛大开业活动在地标广场隆重举行。据了解,该酒店是西南建工集团按五星标准投资打造的,酒店以32层100米高度耸立天宇,为兴义市标志性建筑之一。


剪彩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

  据了解,黔西南州地标国际酒店是西南建工集团投资旗下的一个国际酒店品牌,坐落于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美丽的国际山地旅游度假之城兴义,且位于兴义市区黄金路段神奇东路。

  地标国际酒店按五星级设计理念及服务水平倾力打造,筹建于2015年11月,总建筑规模15800平米,是贵州西南建工集团倾心打造的豪华商务酒店,内部设施齐全、专业、豪华,格调优雅。

  酒店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配备中西自助式特色餐厅,各类综合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与国际同步的设计及人文理念将为下榻的贵宾营造独具品格的个性空间。以不同的价格体系,五星级的设施服务待遇,时尚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贵州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渡江讲话并宣布酒店开业。


黔西南州地标国际酒店总经理吴天洪接受媒体采访。

  黔西南州地标国际酒店总经理吴天洪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地标国际酒店是西南建工集团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第一家酒店。酒店条件挺好,酒店总高是150米,房间共178间、会议室能同时容纳200人,包括17楼自助餐厅,能同时容纳200人用餐;地理位置相当不错,位于市区桔山黄金路段神奇东路地标广场,交通、停车这些都很方便。

  说到地标国际酒店竞争力,吴天洪提到,一是酒店硬件设施,服务等较完善;二是酒店定位标准是高端的五星级服务,中低端消费水平;此外,地标国际酒店餐厅也比较有特色,主要以海鲜为主。



酒店顾客贺丽(左)、杨洋(右)谈自己的入住感受: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酒店新入住顾客贺女士和杨女士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说,地标国际酒店整体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环境很舒适,客房设施也特别好,晚上在房间里看外面的夜景也非常漂亮;再有就是酒店房间的设计和硬件都非常特别,有观景房等主题房间,感觉非常好。
(卢生龙 夏顺艳)

责编:江 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