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申示评估,8月22日,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坪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烨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徐园长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以申报省级示范园为契机,努力成长为有领导力、影响力和有魅力的幼儿教师,同时,她进一步强调申示工作需要全体教师团结一心、上下协力,以最佳的状态圆满完成申示任务。此外,她就师德师风进行警示教育,从真实的案例入手,强调教师要严守师德底线,严把作风关口,以《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争做合格的幼儿教师。

  之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支玲玲副园长就特色课程打造、迎接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开学家长会等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孙玲副园长就安全工作和班级保教配合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其他分管负责人还就卫生保健、后勤管理、财务收支等问题作了安排。

  此次会议,全园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奋斗目标,对达到目标有了清晰认识,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许宽 杨洋)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