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市“四个强化”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为全面排查各医疗卫生单位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来,兴仁市卫生健康系统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加大考核。细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各层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认真抓,工作人员具体抓的良好局面,加大安全生产年终考核权重,兑现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对特殊危害品防范措施、规范流程进行强化培训,在节假日、重要节点、敏感时段前后加大宣传,时刻警醒,做到安全生产逢会必讲、逢会必学。

  三是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开展重大节假日、重要会议节点、火灾高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行动,上半年来,共排查安全隐患45起,整改落实45起。

  四是强化监督,确保落实。坚持对整改完成隐患进行复核,不定期对应急物资储备进行抽查,每季度对医疗废物收取、分类、交接进行审查,市卫生健康局定期对医疗废物处置设施进行卫生效果监测,所有监查结果定期通报,截至目前,医疗废物处置过程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韦其江)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