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市巴铃镇卫生院举行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活动

  8月19日,兴仁市卫生院在巴铃镇职工活动中心举办“8.19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医院领导及36余名医师、护士代表积极参加了该活动。

  国务院批准从2018年起,每年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兴仁市巴铃镇卫生院精心组织这次庆祝活动。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科室精心安排、全员参与,通过大家参加活动,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医德医风建设,发挥了“医师节”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增加了员工对医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力地推动了医院文化建设。

  巴铃镇卫生院将以此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展现医务人员的风采,树立医院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

  (李金华)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