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司机为图方便卸货挡号牌 记12分罚款100元

  8月9日,在黔西南州贞丰县县城区交通局路段,一男子为逃避违停抓拍,大胆的将几箱货物遮挡车辆号牌,没想到违停没躲过,还因为故意遮挡号牌,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当日上午10点52分,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在监控巡查中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县城区交通局上行500米路段,其车辆号牌后号牌被人为故意用几箱货物遮住,违停于路旁。值班人员随即就此情况进行了记录,并通知外勤人员前往查看,就在外勤交警到达现场围绕车辆进行拍照取证时,其中一名卸货男子承认该车是他的。

  据调查,驾驶员李某与同事当时为该处某超市送货,停车时看到有监控,于是便自作聪明用车上的货物把车辆号牌遮住,心存侥幸想以此举躲避监控违停抓拍,谁知才一会时间就被民警当场查处。面对民警的处罚和教育,唐某狡辩道:“这样放着好搬运货物一些”。

  民警对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告知其故意遮挡号牌属于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切莫心存侥幸、自作聪明触犯法规,并通知驾驶员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接受处罚与学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驾驶员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请驾驶员守法出行,文明驾驶,规范停车,切莫心存侥幸,故意遮挡车辆号牌逃避监控抓拍,此举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罗丹梅)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