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载客发生矛盾便开车撞击 兴仁一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逮捕

载客发生矛盾 开车故意撞击
兴仁一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逮捕

  8月17日,兴仁县相关部门在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后,对7月30日发生在大桥河路段的客车与出租车撞击事件作出处理。客车司机王开刚、售票员何厚俊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7月30日,驾驶车号为贵E31668驾驶员王开刚及押车员何厚俊在兴仁客车站与贵EU3083号出租客运汽车驾驶员高天华因载客发生矛盾。当日15时许,王开刚及何厚俊驾驶的载有10多名乘客的客车在大桥河路段故意撞击高天华驾驶的载有2名乘客的出租车,致使出租车上一名乘客受伤。次日上午,高天华联络数十名出租车驾驶员到兴仁客车站出口阻止潘家庄菜子田方向班线车营运。

  事发后,兴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通、建设、公安等职能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做好事件调查及协调等工作。公安机关在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后,确认这是一起故意撞击事件。并于8月6日依法向兴仁县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犯罪嫌疑人王开刚、何厚俊。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王开刚、何厚俊二人涉嫌故意杀人犯罪,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条第一款规定的逮捕条件,于8月16日决定批准逮捕。

  同时,出租车司机高天华因运送乘客至客车站内,并联络出租车驾驶员到客车站出口阻止潘家庄菜子田方向班线车营运,严重干扰了交通秩序,违反了相关规定,相关部门对其处以200元罚款,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将违规行为记录在案。高天华之妻张萍因7月31日对客车售票员付玉花实施殴打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予7日行政拘留及200元罚款。

  正所谓“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营运市场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广大司机朋友的文明礼运,而规范的营运市场则是司机朋友取得效益的前提。我们必须遵守法律法规,谁以身试法,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逞一时之快,则要追悔一生。在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营运市场更需要文明。     

  (陈 艳)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