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奥运冠军刘翔、陈中在兴义体育中心与市民、粉丝亲切互动

5.jpg

10月31日,在兴义体育中心,刘翔与跆拳道小朋友们一起演练。

1.jpg

刘翔与跆拳道小朋友们一起演练。

02.jpg

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来到兴义体育中心考察并与跆拳道教练亲切握手。


亮点黔西南10月30日到11月2日,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赴黔西南州考察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情况并开展体育下基层活动。继10月30日到兴义市万峰林民族学校、兴义八中、兴义一中看望并与师生交流后,31日奥运田径冠军、飞人刘翔,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又来到了兴义体育中心考察并与市民亲切互动。
 
31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段世杰率领奥运冠军刘翔、陈中等体坛名人,在贵州省政协、贵州省教育厅、黔西南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兴义体育中心。
刘翔、陈中等的到来迎来了兴义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并没有公开通知,但仍有上百名市民、学生、粉丝闻讯赶来目睹冠军风采。在现场,约50人的跆拳道小学生群体,刘翔与小朋友们现场作跆拳道演练。演练完后,刘翔还为跆拳道班集体签名留念。刘翔、陈中积极主动融入活动中,气氛热烈。现场演练结束后,刘翔、陈中接受了市民、粉丝的邀请合影留念。刘翔快离开现场的时候,一些粉丝还追着要求自拍。飞人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主动、亲切地跟粉丝们贴切合拍。足见奥运冠军的人气之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