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厨艺大比拼”活动

proxy (1).jpg

11月11日下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拼”活动。

 

QQ截图20151112100507.jpg

厨艺大比拼。

亮点黔西南讯 为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半期以来的学习压力,丰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合作能力、劳动意识。11月11日下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六年级四班同学们自由组合成5个大组,随着指导老师的指令,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紧张有序地操作起来。同学们挽起衣袖,团结协作,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龙行天下”“牛气逼人”“绿意盎然”等菜品一一亮相,同学们初尝了劳动带来的喜悦,香味弥漫了整个教室。整个活动中,校长杨兴义也亲自参与,与孩子们共同品尝劳动成果,并对孩子们寄语鼓励,校长平易近人的形象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老师、学生组成的评委团根据菜肴的色、香、味和环保、创意等方面进行打分。在活动结束后,各个组汇报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想。

这是一场体现学生想象力、创造力和烹饪技能的比赛,更是一场团队合作的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团体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而且为推动民航小学德育体验式教育开辟了新路。(彭文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