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第九届金博会在深圳召开 中国万峰谷蓄势待发

640.webp.jpg

自世界山地旅游大会在兴义万峰林万峰谷落幕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1月5日上午10点,在第九届深圳金博会“互联网+时代下共享金融论坛”中,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携万峰谷再一次出现在了中国金融大舞台上。

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是由深圳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内三大金融展之一,自2007年到现在经历了9届,而规模、影响力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增长,在金融界创新发展和搭建国际金融交流合作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跨界、互通、创新、共赢”进行,展出历时两天,共有近300家机构前来参展。中科创也在本次金融展中展示了万峰谷项目的相关内容及图片,吸引了很多金融界机构的眼光。

早在2015年9月10日,国家总理李克强提出“分享经济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的最新观点。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的演变,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包容式发展、共赢式发展提供了革命性的前瞻。本次金博会围绕了国家总理李克强提出的这一前瞻进行。

会上,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先生进行了发言,张伟表示,据多番考察以及对万峰谷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研究,他发现,万峰谷致力于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原生态的理念很符合集团公司投资项目的初衷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于是他决定牵手万峰谷。

640.webp (2).jpg

由中科创控股的上市公司禾盛新材董事总经理许进在《趋势·机遇—中国新兴产业投资》演讲中说到,我国的旅游、健康、文化产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地产发展脱离不开产业的发展,一旦脱离就寸步难行,依托于产业发展的规划才有地产的蓬勃发展。万峰谷结合的是创意文化、旅游文化,做到文化和产业结合,尊重原生。世界首届山地旅游大会刚刚在万峰谷成功举办,那么这个城市就有可能成为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这个过程中,中科创也将结合金融手段打造一支领先的旅游休闲度假产业联盟基金,为旅游文化产业地产发展助力。

据悉,中科创金融集团成立于2004年,至今为止已经为超过100家上市公司提供金融投资服务,经过多年发展,整合了以“传统金融+创新金融+产业金融”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共享金融生态圈”,全面激活全产业链,公司以O2O为战略支点,同时以全民“生财师”构建线上、线下互动的闭环,为投资方、融资方、第三方打造共赢的价值平台。2014年至2015年连续两年入选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届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2015年4月成功签约钢琴家郎朗作为集团代言人。

绿色健康产业是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节点,符合国家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需要,也是引领未来经济发展的一条可持续性之路,通过人文、旅游、文化产相结合,带动地方及国家经济发展。随着人们文化、收入及思想的进步,房地产开发行业也已经到了该人性化思考的阶段,更多的应该注重每个人真正的生活需要,而万峰谷正是符合当代的发展及每个人对生活的向往和需要。

640.webp (3).jpg

相关链接:

万峰谷坐落于兴义万峰林,是一个自然环境保护良好,风景优美、民族风情浓郁的地方。而万峰谷这个项目以“自然原生、新旧共存、善意经营”的营销法则,“文客商”的创新发展模式,尊重地域自然风貌与少数民族原生质朴的生活方式,融入全球化资源,艺术化的手法,建造“人类正常生活的保护区”,打造一个“回到人类小时候”的艺术谷镇,在乡村田园中打造院落,在不破坏原始生态的基础上建造最能让身心都得到释放,返璞归真的自然环境。万峰林是第一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首选地,同时也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在世界各国的眼中也有了很好的认知度,万峰谷的规划也很好的带动了地方经济与旅游。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