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宠物狗被卡便池下水道不能动弹 消防破管取出

DSC_0004.JPG

兴义市川祖街一服装店后宿舍有一宠物狗被卡住。

DSC_0006.JPG

利用无齿锯在下水道开口子。

DSC_0014.JPG

成功将小狗取出。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0日10时48分,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兴义市川祖街一服装店后宿舍有一宠物狗被卡住,中队官兵迅速赶到居民家后,发现一只小狗被困在四楼卫生间便池的下水道中,全身已嵌入下水道中只能看见小狗头部,且小狗全身不能动弹,管道直径只有十多公分,只能刚刚伸入一只手,询问得知狗狗已被困至少5个小时之久,主人于是求助了消防官兵。

由于便池的下水道管非常狭窄,给救援带来很大的难度。中队官兵首先采用直接用手将狗狗拽出,在经过一番尝试后发现小狗被卡的很紧根本无法直接拽出,且怕导致小狗受伤只能放弃。于是官兵立马制定另一套方案,从三楼把下水道管锯开个口子再将小狗取出。在取得三、四楼户主同意后,官兵立马行动,利用无齿锯在三楼下水道开口子。由于管道是铁制的且位置不方便无齿局的操作,官兵经过近半小时努力才锯开个大口子,清理好下水道管后,12时15分官兵在四楼向下用力推成功将小狗救出,让小狗再次回到主人身边,主人表示十分感谢。

目前小狗掉入下水道原因不详,询问主人得知早上一醒来后狗狗便已在下水道里犬叫,狗狗天生活泼,希望宠物主人能看管好自己宠物,避免让宠物们发生不必要的意外。(黄利锋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