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在省第三届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勇夺4金1银2铜 再创佳绩

QQ截图20151108100847.jpg

参赛选手正在编辑程序。

QQ截图20151108100827.jpg

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共青团贵州省委、省少工委、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第八届“贵青杯”贵州省青少年教育系列活动暨贵州省第三届青少年学生机器人竞赛在贵阳市第一中学圆满落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在举办的六个项目中,夺得四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本次机器人竞赛共有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100多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参加了《小手拼出大世界》、《绿色城市》、《超级轨迹》、《机器人足球》、《机器人综合技能》、《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镇定冷静、操作熟练、精诚协作、奋力拼搏,引来了赛场上一阵阵惊叹声和欢呼声。最终,包揽了FLL工程挑战赛、超级轨迹、绿色城市、机器人足球竞赛四个项目冠军。同时,在机器人足球和小手拼出大世界竞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总成绩名列全省小学组第一。展现了我校开展科技教育活动的成果,激发了学生对科技创造的梦想,培养了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向阳路小学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机器人社团成立三年来,借助校领导超前教育理念的强大推动力和辅导员团队的拼搏奉献精神迅速发展,一跃而成为贵州省机器人竞赛强队。三年来,学校机器人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全国、全省机器人大赛多项赛事,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9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5项,成绩喜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荣耀与光彩。(吴德友 彭泽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