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

晴隆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

  今年,晴隆县县委、县政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推进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

  今年,晴隆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项目责任制度,每个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资金筹措、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廉政工作、安全生产等均做到责任到人,形成各方配合、协调联动的良好工作局面。

  良好的工作机制,稳步推进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据悉,总长45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进行改建,计划总投资2340万元的砂锅至三宝公路,2008年10月开工建设,到今年5月中旬,已完成砂锅至晴鸡桥段工程;第二合同段工程形象进度为70%,第三合同段工程形象进度为60%,预计年底可全部完工。全长24公里,按四级公路改造,工程计划投资1104万元的花贡至石寨坪油路,从2007年4月开工,现第二合同段于去年8月完工,并进行了初步验收;第一合同段完成级配碎石层,即将进行路面油面铺装工程,工程进度达95%。竹塘至杨寨公路,全长22.57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新建,项目总投资994万元,工程从2008年1月开工建设,第二合同段已基本完成,已进行了初步验收;第一合同段正在实施路面工程砂石铺装,工程进度为95%。吟堡至杨寨公路晴隆段,全长10公里,总投资489万元,2009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路基开挖基本完工,正在实施防护工程、基层石铺装工程,工程进度为80%,今年下半年可完工。总长24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220万元的哈马至白毛田公路改造工程,今年2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80%的工程量,下半年可完工。

  今年,晴隆县实施的通达工程共有5个,按贵州省乡村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174万元,已按要求保质保量完工,并已通过省检查、州级验收。同时,该县积极协助省、州交通部门,做好晴兴高速公路的勘察、设计、招标、现场考察、施工便道测量等有关工作,制定了《晴隆县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组建了征地拆迁工作小组,为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杨 浩)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