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各大楼盘

润和·万峰观邸

    润和·万峰观邸楼盘位于兴义市城区东临景观大道文化路,北靠黔西南州民族技术职业学院(原财校),南临规划道路与民族文化村隔街相望,远眺万峰林,地理位置、交通资源得天独厚。

    润和·万峰观邸项目由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开发的德嘉公寓在兴义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高度评价。
 
    润和·万峰观邸商住电梯楼小区是在现代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偏重人性化设计理念,力求人与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户型设计在保证经济舒适的同时,强调健康品质,整个楼盘位处兴泰新区最高处,远眺万峰林风景一览无遗,每一户都坐北朝南、前后通风、三面采光,效果良好,主卧和客厅均朝主景观面,突出了对景观资源的最大利用,把握住了现代城市人群对生活舒适性以及亲近大自然的追求。
 
    小区总占地4632.0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2482平方米,共住户132户,以130~145㎡为主力户型,共7个户型,能满足不同人群对居住场所的不同要求。设地下停车位70个。人车分流设计,车行与外围道路有2个出入口,形成环道。车行地下室入口设西侧直接进入地下室,电梯直接入地下车库,方便住户出入。小区内由大底盘顶部形成的中央庭院和两幢高层住宅楼低层架空休闲花园共同组成共享景观空间,绿化率达36%以上。为了让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方便,住宅的出入口设置有残疾人和老年人专用通道。在生态环境、生活卫生、空间绿化、自然景观、噪音控制建筑和装饰材料、空气流通等各因素上都严格把关。
 
    建筑风格以现代简约为设计理念,强调高层建筑立面的序列性,规整性,注重大体量比例关系的把握。通过面砖、花岗岩、金属窗框、栏杆及玻璃栏板等元素进行穿插构成,以明快的风格和精巧细致的细部,体现了自然情怀与新世纪住宅的大趋势。
 
品    牌:润和地产
 
地    段:兴泰新区财校旁,兴义市规划建设的高档社区
 
交    通:紧邻繁华市中心,步行只需5分钟;贵州醇酒厂东正门,步行只需10分钟;兴义飞机场,10分钟车程;民族文化村隔街相望
 
教    育:邻近黔西南民族技术职业学院、兴义市职业高级中学、八中、八小、贵州醇酒厂幼儿园、三小等
 
医    疗:黔西南州医院、社区卫生院2所
 
运动休闲:社区规划公园,穿云洞公园等
 
建筑品质:现代建筑,简约风格,人性化设计理念,以豪宅尺度精心筑就
 
精致户型:70~145㎡精致户型,赠送大面积型阳台,让您的生活更充满阳光
 
物    管:以豪宅标准,精品物业服务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