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景区新项目,游玩好去处!

  近日,兴义万峰林景区新增一处游玩项目,该项目位于上纳灰村芒耶山的天然石壁攀岩场,使游客近距离就能体验到富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美称的攀岩运动。

  万峰林景区上纳灰村的芒耶山攀岩场,由天然形成的岩壁和周围郁郁葱葱的榕树相生相伴,峻峭的岩壁在榕树的映衬下,天然的美感油然而生,万峰林芒耶山攀岩采用攀岩和中国祈福文化结合的方式,打造出了不一样的攀岩体验。

  图为游客体验攀岩

  “其实在多年前我们就已经选定这个位置,这个地方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再加上岩壁的实质情况完全满足户外攀岩的条件,所以我们在今年的七月份开设了野攀的三条线路,它的线路更接近于初级体验的攀爬感觉,即便平时不爱运动的人在进行攀岩的过程中按照教练的步骤也能完成线路到达顶点。”芒耶山攀岩项目负责人杨洪波介绍说。

  图为教练讲解攀岩注意事项

  据了解,芒耶山攀岩场现设有金榜题名、飞黄腾达、五福同来等三条攀岩线路,最高可达十七米,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营业,攀岩体验票价为每人120元。(来源:兴义融媒 作者:周光雷 刘仁铃 张力博)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