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晴兴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施工图设计外业通过验收

晴兴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施工图设计外业通过验收,已签订施工监理合同

  3月16日,晴兴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外业通过验收,进入内业工作阶段。州政府副州长汤向前要求,项目涉及的县市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抓好有关工作,确保公路顺利建设。

  此前,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和黔西南州州直有关单位、州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晴兴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沿线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咨询单位、地勘监理单位、施工监理单位的负责人与专家,赴晴隆、兴仁、兴义等县市,进行现场施工图设计外业检查,听取设计单位现场介绍,对路线起终点、各互通立交方案、隧道及桥梁等控制性工程进行重点检查;在兴义市听取勘察设计单位关于晴兴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外业勘测情况的详细汇报;咨询单位就路线、路基、路面、桥梁、隧道、路线交叉、地质、测量及调查等方面提出了施工图设计外业勘测验收咨询意见;各相关部门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结合本项目特点,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经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晴兴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外业勘测工作通过验收。

  副州长汤向前要求,相关县市和部门要积极配合抓好具体工作,设计单位必须根据有关行业标准、规范、细则,落实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地勘工作,做好安全支撑,开展相关内业工作,确保晴兴高速公路建设安全、顺利。

  据介绍,晴兴高速公路起于沪昆高速公路新寨河特大桥西岸,经地久、雨樟、万屯等地,止于兴义市红岩洞,接汕昆高速公路的顶效枢纽互通,途经晴隆、普安、兴仁、兴义4县市,全长70.91公里。

  当天,晴兴高速公路施工监理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发包人黔西南州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监理人贵州陆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贵州科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约,内容包括工程监理范围、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费用等。

  (黄贵华)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