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规范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强化细节体验,工行兴义分行积极开展精细化管理,把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增强网点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努力做好客户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该行引导员工树立正确思想,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心,关注服务细节,增强服务意识,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

持续规范服务管理。为提高网点服务效率,该行从员工仪容仪表、员工服务礼仪规范、员工工作流程规范、柜面服务规范等方面抓手,全力整顿,规范服务标准。杜绝服务能力不强、服务态度冷漠、服务效率低下等问题的出现。

改善网点服务环境。该行每天要求保洁人员在营业前对网点门窗进行打扫,确保网点营业环境明亮、整洁。大堂经理规范各类物品摆放秩序,宣传折页及业务填单等按指定位置摆放,墙贴等宣传标识整齐划一,为客户营造舒心的环境体验。

注重服务水平培训。该行定期开展服务“7+9”技能学习和业务培训,认真组织观看晨会直通车,学习服务标杆网点的经验做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改进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龚 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