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南盘江镇原党委书记覃廷云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日前,经中共兴义市委批准,兴义市纪委市监委对兴义市南盘江镇原党委书记覃廷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覃廷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计划生育法规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

  覃廷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在担任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南盘江镇党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兴义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覃廷云开除党籍处分并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来源:廉洁黔西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