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新屯水库河长孙国祥一行到新屯水库开展巡河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及时有效掌握水库建设情况,8月19日上午,望谟县新屯水库河长孙国祥及工作人员一行3人对正在修建的新屯水库开展巡河工作。

  孙国祥检察长一行3人实地查看了水库建设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了解到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运输车辆等4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作业正常,没有安全事故发生,水库周边生态环境良好,没有发现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发生。

  开展巡河工作后,与施工方、监理方座谈。座谈中,孙国祥检察长听取施工方对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目前水库建设海拔高度为708米,预计今年10月份达到设计坝高,明年6月份完成水库建设;工地上没有阻工行为发生,没有偷盗建设物质及黑恶势力影响施工的情况发生;为保证项目正常进行,施工方已垫付资金2000多万元,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资金”的问题,施工方已多次向县水务局反映,县水务局也积极上报,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在下一步工作中,望谟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巡河力度,确保巡河工作逐步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黄世鸿)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