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鲁屯教育集团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督查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2至23日,义龙试验区鲁屯教育集团开学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对全镇各校进行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涉及全镇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10所,每到一处,都看望慰问师生员工,了解开学工作情况。了解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日常教学情况、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校园安全、收费情况等各方面情况。在各学校,均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为学校指出存在的问题,能立即处理的要求现场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要求拟写方案及时整改。
 
通过督查,督查组认为该镇开学工作谋划早、准备充分,开学秩序井然,为学校今后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陈海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