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德卧镇停西小学开展春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3.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春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 2017年2月20日上午,成立了由义龙试验区德卧镇停西小学校长张方江为组长,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检查小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4.jpg

此次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园围墙、卫生间、楼梯、水电气设施、实验室、体育活动场地及消防器材等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排查,针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落实相关人员专人负责进行处理、整改,采取检修、停止使用、限时整改等有效应对措施。各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做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对校园潜在安全隐患的全面大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各种行之有效安全措施,突出了安全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为新学期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了停西小学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规化建设。(胡彩靖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