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木咱镇450万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村里现在安上了太阳能路灯,到处都是明晃晃的,晚上出行再也不会感到害怕了。”义龙试验区木咱镇木咱的村民回忆道。

“以前夜间在村里行走,要跟人打个招呼,必须等对方靠近了,凑过去睁大眼睛分辨,常闹笑话。现在,村里一片光明,省了好多事。寨子里文化小广场周围都是出来闲聊的人,热闹很,跟过去是天壤之别!”这是笔者在木咱镇木咱村听到最多的话。
据悉,一段时间以来,该镇在财政紧张的前提下,筹资近90万元,完成辖区路灯建设项目5个,助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木咱村是其中一个项目点。
除此而外,该镇还完成通组路9个硬化项目,总长 10.75公里;完成完成串户路9个硬化项目,总长7.2公里;完成文体活动场所项目2个、垃圾收集项目1个。各项目总投资450余万元。这些项目已全面竣工,是村庄美化、亮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镇长邓美恒表示,木咱镇的自然环境本来就十分优美,随着基础设施的改善、投入的加大。下步、相信各村寨将会建设得更加美丽。(张学潮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