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德卧村安装56盏太阳能路灯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imgapp.jpg

太阳能路灯

亮点黔西南讯 去年12月以来,义龙试验区德卧镇投入26万元资金,在该镇德卧村红山一、二组安装56盏清洁太阳能路灯,着力打造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基础设施建设升级版,助推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美化了环境,改变了祖祖辈辈没有路灯的历史,方便村民夜间出行。目前已竣工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在太阳能路灯安装建设中,德卧村按照与村民“共商、共识、共建、共享、共担”的工作流程法,着力建设一批“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小康寨,实现村寨“道路硬化、卫生净化、环境美化、村寨亮化、生活乐化”。 图为2月22日,德卧镇人民政府组织镇财政分局、镇农业服务中心、镇村建所、镇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对德卧村红山安装的清洁太阳能路灯进行现场验收。(吴古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