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教育系统着力推进校园安保建设工作

imgapp.jpg

培训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增强校园安保人员专业技能,着力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能力,推进学校安全队伍建设,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整体水平。2月15日,义龙新区教育局在义龙一中召开2017年教育系统安保人员培训动员会。义龙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政工股长饶飞同志出席会议,教育局安管办工作人员、各教育集团分管安全的工作人员以及各镇遴选出的身体和文化素质较高且年龄在45岁以下的安保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由教育局安管办负责人翁光成同志主持,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饶飞同志对校园安全形式进行分析和对安全工作作重要指示;二是安保培训教员周泽同志对参训人员强调纪律要求。
会上,饶飞同志对做好本次安保人员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1、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学校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勤学苦练、掌握技能;3、学成后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翁光成同志提出两点要求:1、参训人员要在培训教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校园安保实训教程》知识,努力掌握好“徒手技能”、“器械技能”、“新式擒拿拳”等技能;2、培训结束后各教育集团要组织开展安保技能二级培训,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整体水平。
会议结束后,为期五天的安保技能实训工作正式开始。参训人员纷纷纷表示将勤学苦练,努力掌握安保技能,提升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翁光成  王兴德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