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木咱中学举行2017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proxy.jpg
活动现场。
proxy (1).jpg
表彰学生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踏着春的脚步,伴着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月20日,义龙试验区木咱中学举行了2017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木咱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张学泽对新学期开学致辞。他寄语全校师生,要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必须在春天播下种子。要播下求知的种子,培养品质,习得能力;要播下希望的种子,规划人生,追逐梦想;要播下友谊的种子,善于合作,学会分享;要播下文明的种子,遵守规则,承担能力。他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心的挑战,为木咱中学的今天和明天努力奋斗。
 
木咱中学分管安全副校长罗荣誉为同学们的在校安全以及校外安全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安全”两字牢记在心,不做危险游戏,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
 
教务主任王安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中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
         
随后,尤联娟老师代表老师发言,九(2)班罗文会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典礼上,还表彰了上学期在期末考试中的“学习之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
 
伴随着阵阵热烈掌声,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句号,木咱中学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一个新起点。让他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不懈努力,一定会赢得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吴顺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