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龙广二中开展食堂从业人员专项培训

图片1.jpg

义龙新区龙广二中开展食堂从业人员专项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3日,义龙试验区龙广二中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专项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基本素质,增强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意识,搞好食堂服务工作,为全体学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

首先,学校总务主任对食堂从业人员在个人卫生、仪表、食堂卫生、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接着,食堂管理员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包括食品安全法、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操作规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等。最后,分管后勤的副校长对食堂从业人员提几点要求:一是本着以校为家、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搞好食堂工作;二是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学生、家长满意;三是注意安全,时刻把安全挂在心上。
食堂的工作人员接受培训后表示,我们通过培训,增长了不少的知识,学到了不少的方法,学校领导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好好工作,把学校的食堂工作搞好不仅为学校、为学生,也为我们自己。  
(杨磊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