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工程处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图1: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考核座谈会现场..JPG

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工程处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图2:兴义公路管理局考核小组组长、纪委书记龙平智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JPG

兴义公路管理局考核小组组长、纪委书记龙平智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1月4日,兴义公路管理局纪委书记龙平智带领由党办、人事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小组一行,到位于义龙新区顶效镇的工程处开展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项目部经理共28人参加了考核座谈会。

考核小组组长、纪委书记龙平智强调,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是促进建设发展型领导班子的重要渠道,也是加强对全局科级领导干部从严管理的重要措施,其结果将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因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要本着客观公正的基本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对成绩和问题要恰如其分,不要随意夸大、缩小,更不能歪曲事实。要出于公心,以事实为基础,不要凭空议论或猜测,坚持真正表达自己的意愿,这既是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从而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二是要认真对待考核测评,在考核期间要积极配合考核小组工作,在填写测评表之前,要认真了解考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认真阅读表格填写说明,尽量避免出现废票。三是要严格考核纪律,按照规定、按程序、按照统一的要求做好考核的每一项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对考核小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会上,工程处党支部书记唐庚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所开展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2017年度的工作中,工程处紧紧围绕公路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公路建设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全处干部职工以建好公路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己任,抢抓机遇,提振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同全国一道奔小康贡献全部力量。唐庚书记在总结今年工程处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测评考核小组把《兴义公路管理局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发放到所有参会人员的手中,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的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进行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

(李念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