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交通活动

1514880875.jpg

普安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交通活动。

为加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能力,1月2日下午,普安消防走进辖区各公交站点开展消防宣传进交通活动。

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将“全民消防我代言”形象代言人海报派发到每位公交司机手中,并与司机、乘客开展一对一的宣传,耐心细致地给司机、乘客们讲解各类的消防安全常识、基本的防火灭火技能以及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同时,提醒乘客们要注意消防安全,切勿在车厢内吸烟、乱扔烟头,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的促进了司机、乘客们的防火意识,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李云霞)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