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今冬明春”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1.jpg

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时发现和消除生产经营安全隐患。连日来,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超市、食品零售商店、药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市场生产经营主体资格的合法性、有效性进行了核查,并以无照经营安全隐患排查和过期食品药品检查为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截止目前,共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7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10余户次,指导10余户食品经营户完善了进销货台账;检查药店20家,乡镇卫生院10家;检查特种设备3台。

图片2.jpg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市场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下一步,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把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来抓,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排查不走过场、整改措施不打折扣,坚决防范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宋美瑰 李文雯)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