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袁建林率队赴万峰湖开展实地调研 推进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

proxy.jpg

袁建林率相关部门赴万峰湖开展实地调研。

2017年12月30日,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万峰湖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盘江镇达居、歪染库湾拦截情况,并在船上组织召开万峰湖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王美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松、张超 、荀刚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移民局、市司法局、市综执局、南盘江镇、泥凼镇,沧江乡、洛万乡,三江口镇及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市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不动摇。二要进入攻坚战时状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三要严格奖励资金管理。四要迅速推进库湾建设,加快组织转鱼工作。五要划出万峰湖生态保护红线,加强万峰湖生态环境保护;六要加快万峰湖旅游落地规划的制定,对万峰湖进行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

(徐现飞 杨明明 李国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