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开展体育趣味比赛 喜迎元旦

proxy.jpg

踢毽子。

2018年1月1日下午,在校团委牵头、体育组教师和班主任的配合组织学生在安龙一中西校区篮球场和运动场开展了一场体育趣味比赛,喜迎元旦。

proxy.jpg

袋鼠跳接力。

比赛共设“个人踢毽子、手脚夹球走、两人三足、袋鼠跳接力”等四个项目,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高一年级和高三年级参加比赛的学生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特别是“手脚夹球走、两人三足、袋鼠跳接力”等项目表现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及学生的协调性。通过这次体育趣味比赛,不仅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而且更是培养学生之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协调性。整个比赛活动氛围活跃,在袋鼠跳接力比赛中达到了高潮。

proxy (2).jpg

合影留念。

最后,整个比赛在团结、合作、协调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周明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