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卫计局开展2017年“五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proxy.jpg
兴仁县卫计局开展2017年“五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5月17日上午,兴仁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相关股室人员在兴仁里仁广场开展兴仁县卫计局2017年“五月综治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以“综治平安建设”、“健康家庭,健康中国”等为主题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综治平安建设社会化宣传进程,再掀全县综治宣传月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开展咨询、义诊。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和生殖健康方面知识,认真解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并针对个人身体状况提供适当的建议,此次活动获得现场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平衡出生性别比 促进社会和谐》、《如何预防H7N9禽流感宣传手册》、《毒品预防宣传手册》、《全面两孩政策服务手册》、《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毒》、《关爱女孩 从心开始》、《生活饮用水知识宣传》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手提袋、围裙、水杯等宣传品500份,各类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00余人,接受义诊300余人次。
 
通过这次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和重性精神疾病防治知识,让群众知晓了医患纠纷调解程序,让更多群众了解更多卫生、计生的相关知识、政策,倡导了优生优育的婚育新风,提高了群众对卫生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兴仁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兴仁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马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