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屯脚镇召开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协调会

5月12日,兴仁县屯脚镇召开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协调会。镇属各部门、驻镇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县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常态化管理进行了人员分工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村镇是提升农村文明程度、统筹城乡文明发展的细胞工程;是优化村镇发展环境,推动村镇整体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满足群众现实需求,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搞好“创文”工作,一定要环保先行、搞好“创文”工作,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村(居)、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创建文明村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创建文明村镇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创新思维;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明确分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王宇就做好“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同志必须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并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二是要从“小事”抓起,由小见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销号管理;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羊厚良)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