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黔西南州关工委调研组到兴仁县调研检查工作

州关工委调研组听取<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关工委工作汇报.JPG
黔西南州关工委调研组听取兴仁县关工委工作汇报。
 
5月8日至9日,黔西南州关工委副主任、州人大原副主任滕代荣,州委离退局副局长、州关工委秘书长高开益,州关工委办公室罗华组成的州关工委调研组到兴仁县调研检查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兴仁县黔仁茶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工委、回龙镇关工委、回龙居委会关工委、大山居委会关工委、第九中学,对“五好基层关工委”、“企业关工委”、“四在学校”、“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各基层关工委负责人汇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县关工委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兴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兴仁县党政领导重视关工委工作,关工委“五老”人员骨干作用发挥好,工作开展比较全面,方法灵活、效果明显。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加强“五好”基层关工委及“四在学校”工作的巩固提高,特别是法制宣传教育及大山镇关工委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三知”“三多”“三沟通”制度等已取得较好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总结、打造兴仁特色品牌,把全县关工委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兴仁县关工委主任吴显奎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深入思考、总结提炼、创新品牌、巩固成果,紧密联系教育关工委工作,丰富关工委工作载体,切实将全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华显,副主任陈林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局局长谭巍等陪同调研。
(周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