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举办2017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健作工作强调.jpg
兴仁县举办2017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2017年度妇幼健康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扎实推进我县妇幼卫生工作。近日,县卫计局在聚福酒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为期2天的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王明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健出席会议,全县15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县直医疗保健机构及相关民营医院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吴文惠总结2016年度妇幼卫生工作,分析、查找和总结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妇幼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卫计局副局长王明勇就如何贯彻落实好2017年省、州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详细要求。
 
随后,县卫计局妇幼健康服务股及妇幼保健院业务骨干,分别就《2017年度妇幼健康工作主要指标和要求》、《孕优实验室检查工作要点及要求》、《预防艾滋病、乙肝和梅毒母婴传播项目及孕优实验室工作要点》、《叶酸增补管理及报表报送相关要求》、《儿童营养包项目管理、相关资料的整理及报表报送工作》、《宫颈癌项目管理工作要点》、《避孕药具管理》、《宫颈癌项目管理》、《计生技术服务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质量管理要求》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培训内容对参训人进行闭卷考试,考试低于60分者全县通报并纳入个人年终考核依据。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更好地开展和落实下一步的妇幼健康各项工作,促进全县2017年妇幼健康暨重大公共卫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韦其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