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全员出动打扫卫生 共同美化乡村环境

5月15日上午,笔者来到兴仁县下山镇苦森箐村,刚到该村活动室,就看见门前的西北环线上有一群人,有的拎袋捡拾着垃圾、有的手持扫帚铁铲清理着路面、有的推着小车运送垃圾,正在热火朝天地打扫道路及道路两旁的尘土、树叶、塑料袋、纸片、果皮等。
 
苦森箐村支书告诉笔者:“今天,镇政府的干部下来参与我们打扫村里面的卫生,给我们来带了很大的鼓舞,我们非常感谢,以后我们将继续加强这种清洁工作,把我们村的环境搞得更好。”
 
据了解,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下山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工作组为单位,由挂村领导带队到全镇12个村(居)与村常务干部一起,对所挂村(居)的活动室、主要道路、主要角落等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清理,进而提高全镇村民环境卫生意识。
 
随后,笔者又到了该镇其他几个村(居),看到的景象都是一样,大家都在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地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近一天的全员劳动,彻底改变了村里的“脏、乱、差”等卫生状况,村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文明之风拂遍下山镇12个村居。
 
(胡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