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利用微信加大防邪反邪宣传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兴仁县下山镇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特点,加大防邪反邪宣传。
据悉,该镇充分利用机关交流平台、安全工作交流平台、综治工作交流平台、扶贫工作交流平台、各村(居)交流平台等微信平台进行反邪教宣传。并要求所有镇干部和村常务干部关注“兴仁反邪”公众号,确保关注率不低于90%。同时还通过镇干部及村(居)常务干部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深入群众之中,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
通过微信等新媒体的使用,进一步拓宽了反邪教宣传渠道,提升了反邪教工作适应新媒体时代传播方式的能力,推动了反邪教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胡聪)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