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白沙乡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为有力推进白沙乡清洁村庄整治工作,彻底解决白沙乡长期存在脏乱差等环境卫生顽疾,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巩固全县“双创”工作成果。12月7日至8日,普安县白沙乡组织干部群众、中小学等,在全乡4村1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整治过程中,乡党委政府统筹,各村(社区)划分责任区域,要求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对公路沿线、农村院坝、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干部群众纷纷带上锄头、铁铲、扫把等工具,积极参与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大整治”结束后,各村(社区)组织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清理,柴草乱堆乱放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全乡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讲文明、爱卫生的理念得到有效扩散,为白沙乡下一步常态化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下了基础,开了一个好头。

(方成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