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第一季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0d54e967-e842-4a57-96e0-31218350226f.jpg
1月30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第一季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5c0a83b2-d349-4c56-bb3f-95a13093918d.jpg
合影留念。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贫困孩子和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天山上依然是寒风凛冽,依然是风凝寒冷,但是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步调。1月30日中午12时许,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分别到珉谷街道办河堡村、小屯镇纳秧村和头猫村分别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和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糖食糕点、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走到贫苦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学习情况、身体生活情况,督促孩子积极联系资助人,汇报学习近况,形成良好的结对助学情况。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孩子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