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29e9f84-0111-4491-b760-0ae8f594329c.jpg 

打扫卫生。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到。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孝老爱亲的道德之风,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积极开展2017年度中秋节慰问活动。

eb620a9b-95c3-473c-838f-bd776ea8b072.jpg

走访慰问。

10月2日中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一行20余名志愿者带着浓浓的关爱和爱心月饼、水果等爱心慰问品,分别到龙场镇、挽澜镇等五个乡镇以及珉谷街道办、永丰街道办和两所敬老院对进行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慰问遍及79位(名)对象,他们分别是孤寡老人、孤儿和贫困儿童,旨在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祥和、团圆幸福的中秋佳节!
ff6b971d-82c7-4bf3-bb6e-4d2e64ac0bbb.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到孩子家中都耐心帮助他们辅导功课,查阅作业,希望他们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每走到孤寡老人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大家都忙不乐乎。有陪老人聊天的,有包饺子的,有打扫卫生的、帮老人们端水削水果的……秋风吹落了树叶,可吹不走志愿者的热情。分发着带去的爱心月饼、葵花瓜子、和水果等,老人们捧着香喷喷的月饼,老人们心里乐开了花,皱纹满布的脸上绽放出孩子般的幸福笑容。
90457dd5-e1b8-4a30-9523-19de595f0456.jpg
共享晚餐。
1c1c33d1-feab-4e0b-a00d-6dd492467545.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孤儿和贫困儿童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还进一步推动了尊老爱幼良好文明风尚的形成。
最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共享晚餐,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此类公益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和称赞。
(赵福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