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为10名寒门大学新生派送助学金

1.jpg

日前,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分别到珉谷街道办、北盘江镇、鲁容乡、鲁贡镇、小屯等乡镇为李明广、周兴松、蒙丽、王晓方、罗正飞等10名贫困大学新生送去助学金。

2.jpg

3.jpg

据了解,这次助学金发放是面对全县本年度考上二本以上较为贫困的部分大学生进行资助。经过推荐筛选、资格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名贫困大学新生,然后分别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并且协会将会一直关注这些家庭,直到他们渡过难关。
助学金派送活动中,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还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接受捐助的10名孩子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帮助,并且告诉志愿者们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刻苦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赵福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