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让冬天更温暖!贞丰阳光公益协会携手博爱医院到者坎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235b5d6-5713-472c-b236-c70283bd3150.jpg

贞丰阳光公益协会携手博爱医院到者坎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043d3902-450e-4d96-b38b-18eadaea58aa.jpg

免费体检。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做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倡导企业组织、个人积极参与,推进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弘扬社会正能量。11月19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携手博爱医院一行40余人爱心志愿者走进沙坪镇者坎村开展暖冬公益活动,为该村送去社会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沙坪镇者坎村是贞丰县较边远的贫困山区,该村90%以上是布依族,距贞丰县城70余公里,现有470余户2700余人,该村是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2017年定点的暖冬帮扶志愿服务村。

此次活动为该村发放暖冬衣物共3000多件(套),也分别送去床单、棉被、鞋、帽、围巾等物资,接受义诊人数100人次,发放卫生宣传画册600余份,护手霜600余支,口杯500余个。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三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面条等慰问物资。

bf4ef54a-165f-4687-be68-9ee5e35d701b.jpg

此次活动为该村发放暖冬衣物共3000多件(套),也分别送去床单、棉被、鞋、帽、围巾等物资。

爱心志愿者们每走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国家栋梁之才。

“这是我们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六次暖冬活动,这次活动也得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与付出。希望能尽一份社会责任,让该村所有贫困群众都能拥有温暖、舒适、得体的衣服,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秘书长邓元红说。

“他们这些好心人给我们送来这些衣服和裤子,都适合我家人穿,这个冬天我们不怕冷了,也非感谢博爱医院的医生上门为我们免费体检,讲解更多的医疗卫生知识,太感谢他们了”,70多岁的罗奶奶笑着告诉笔者。

9aa7b0f4-ba07-4fe1-b92e-491e0b973ddd.jpg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对于50来岁的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暖冬志愿服务活动,它对我感触很深,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社会里的一个人我也该学会付出,尽己所能、积极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感谢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为我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真正体会到边远山区人民的困苦,我会带动身边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该团队中来”,志愿者关功玲说。
 
贞丰县政协委员、博爱医院总经理黄剑雄说:“在我院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不忘支持‘扶贫济困、关爱社会’的爱心公益工程,医院的成功也离不开贞丰人民的支持和厚爱,尽我院微薄之力积极与公益组织携手同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关爱弱势群体,回报社会,无私奉献,是全社会的职责所在。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今后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一道,持续致力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为文明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