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让这个冬天不再冷!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漫逸安置区为贫苦儿童送温暖

92449c7b-0c09-4630-895b-6bc668e08246.jpg

12月3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永丰街道办必克漫逸小区走访慰问9名贫困儿童。

为帮助贫困儿童更好的度过寒冷的冬天,12月3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永丰街道办必克漫逸小区走访慰问9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暖冬衣物及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下午1时许,志愿者们冒雨驱车为赵立洪、冯德品、张荣发等9名贫困儿童送去新棉衣、新鞋、袜子、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在孩子家中,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穿上一件件崭新的棉衣、鞋子,顿时孩子们红扑扑的小脸上挂满了微笑。同时,志愿者们还激励孩子们要积极面对困境,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个坚强、善良、懂得感恩的人。在此,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a7dfb9bc-cb6a-499d-b8b1-3ab662cacb77.jpg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送冬衣让贫困、留守儿童在抵御寒冷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冯德品的爷爷笑着对志愿者们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为我们一家修了一大栋漂亮的房子,现在不怕下雨刮风了,孙孙们读书也很方便的,也特别感谢你们那么多爱心人士对我家的关心”。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