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f505cc64-80ac-4666-916c-0367a9d1eb1b.jpg

走访慰问。

为进一步改善孤儿和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努力营造关爱贫孤儿童的社会氛围。日前,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分别到珉谷镇坡旗村、者相镇新寨村、龙场镇五里岗村和永丰街道办纳磨村看望孤儿和贫困单亲儿童。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了解孩子们近期思想动态,关心身体、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做国家栋梁。其间,协会受河南籍爱心人士谭某君委托为者相镇新寨村贫困单亲留守儿童杨某权两兄弟购买衣服、被子、床单、裤子、袜子等。同时也受爱心人士任某婧(河南籍)的委托将助学金送到聂某庆孩子手中。并督促孩子积极联系资助人,汇报学习近况,形成良好的结对助学情况。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将不定期的看望走访,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帮助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正能量,用爱心的力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此类志愿服务方式受到当地老百姓的高度信任和赞扬。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