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壹基金温暖项目走进贞丰 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

1.jpg

壹基金温暖项目走进贞丰,为贫困户儿童送来60个温暖包。

12月11日,由贵州省民政厅、黔西南州民政局、贞丰县民政局、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等共同协办的“壹家人温暖贵州行”2017年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项目走进黔西南贞丰县白层小学,为该校的贫困户儿童送来60个温暖包。

据了解,2011年底至2016年底,通过6000家次NGO动员,80000人次志愿者参与行动,在全国25个省区市,2392个县、区,帮助380000名困境儿童获得温暖关怀。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分别到兴义市捧乍镇、兴仁县屯脚镇、册亨县坡妹镇、贞丰县白层镇等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2.jpg

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向贫困儿童传递关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助力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

温暖包项目是壹基金针对受灾害影响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以及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政策的精神,特别设立的项目。通过为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的方式,更好地回应受灾害影响儿童的应急生活和心理关怀的需求,帮助儿童有尊严地、安全地度过灾后阶段。

(郭怀能 韦万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