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鲁贡镇举行全员包保扶贫知识测试

为切实加强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度,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12月9日上午,贞丰县鲁贡镇举行全员包保扶贫知识测试。此次测试设10个考场,考点设在鲁贡中学,由县纪委和各帮扶单位领导监考,来自县帮扶单位相关人员及全镇各机关事业单位(含中小学)的400余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的方式,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三个部分,内容涵盖精准扶贫基础知识、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旨在以考代训、以考促学,进一步加强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的认识,提高精准扶贫工作业务能力,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考试较为全面地检测了我对精准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的掌握度,同时也让我认识到了在精准扶贫理论知识方面的不足,及时寻找盲点,查漏补缺,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参加测试的考生如是说。

(杨友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